感謝分享!! 築夢踏實,現在、以後、未來....歡喜心過生活 (。✪‿✪。)

雲林縣湖山岩

2011031310:00
每當在高速公路上,我們常看見~這尊崴嚴慈祥具大的彌勒佛,這個地方是我們常去的景點之一。
湖山岩這個地方占地很廣闊,供奉著觀世音菩薩,寺廟莊嚴典雅,宮殿建築富麗堂
皇,或許是我和菩薩結緣,所以來到這裡,心情特別自在,感覺也非常舒適。







寺廟前有放生池,可以餵烏龜和魚兒,這是小孩最喜歡做的一件事,夏天蚊子比較多,可要做好防蚊措施,否則滿滿紅豆冰。




今年觀世音菩薩誕辰,我們又去了一趟,請求菩薩加持保佑,意外一個小插曲,當時廟宇正在誦經,我則幫小孩子拍照留念,有一位老婆婆來制止我們拍照,為什麼呢?
婆婆說:因為師父在給菩薩誦經,不能拍照是為了尊重菩薩。
我心裡想想,這也是我頭一回碰到,我不知道是否正確。

所以嘍~ 聽聽老人言才不會吃虧在眼前,不知者無罪,菩薩應該不會和我們計較吧!如此這般~增添許多神秘的色彩,佛寺的幽深隱約,除拜拜的虔誠與誠心以外,就要更注意拜拜的禮節喔~